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众汽车计划在俄罗斯建组装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俄罗斯新闻网消息,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大众公司监事会同意了在莫斯科州建立组装厂的计划。

  据悉,建成后的工厂年生产能力将达11.5万辆左右,所有汽车全部用专门向俄罗斯市场提供的部件组装。工厂将组装斯科达Octavia和大众高尔夫轿车。

  该厂计划于2007年底投产。新闻稿中表示,“在俄罗斯新建组装厂,将使大众汽车公司在迅猛发展的汽车市场上的销量显著增加”。

  大众的新闻稿中称,“有关选址的最终决定还没有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