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中客车将扩大对中国的航空培训和支援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林红梅)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4月27日在北京联合举行仪式,宣布将再续约20年。空中客车将继续增加投资,进一步扩大对中国的航空培训和支援规模。空中客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介绍说,1996年,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签署协议,投资8000万美元在北京建立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

  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在庆典仪式上表示,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十年来为中国民航培养了一万多名飞行员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中国民航的飞行安全以及飞行和技术队伍素质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

  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主要包括培训中心和零备件支援中心,能够为空中客车在中国的客户全年提供24小时服务。

  到2006年3月底,在中国大陆现役的空中客车飞机总数达到了264架,市场额从1995年的7%提高到目前的32%。预计今年空中客车公司将向中国交付80架飞机,比2005年增长20%。

  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是一家从事民用航空产品进出口业务的专业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