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窃贼昨晚在金墩园撬门时被发现 众人追捕合力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伟烽报道:昨天晚上,一窃贼正在撬金墩园一户居民的门时被发现,逃窜中被群众合力擒获,并交由东墩派出所民警带走。

  昨天晚上8点多,一名操外地口音的青年男子窜进金墩园某幢4楼,用工具撬开了一户居民的外铁门,正当他继续撬木门时,正在屋内的户主的女儿觉察到了异常的响动,便打开了木门,看到了正在撬门的窃贼。该名男子被发现后惊慌逃窜,户主的女儿立即大声高喊

:“抓贼啊、抓贼啊……”这时正在楼下街上行走的户主王先生听到了女儿的呼喊,马上往家里跑去。当王先生跑到三楼时,看到窃贼正从三楼阳台的另一条楼梯逃跑马上追了上去。窃贼从楼梯下来一路跑进了金墩市场,王先生在后面紧追不舍,一边大声呼喊:“抓贼啊,抓住前面那个贼。”周围的群众看到后,很多人立即朝窃贼逃跑的方向追了上去。在王先生的大声求助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追贼的行列。当窃贼跑到华农商场附近时,终于被众人追上。大家围上去将窃贼按到在地,扭住胳膊,使他反抗不得。

  这时已经有人报了警,很快东墩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该名男子押上警车带回派出所。现场有群众捡获了窃贼逃跑时匆忙掉落的一个黑色袋子,里面有两包价值几百元的人参和少量现金,交由警方作为物证。

  在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年约四五十岁的户主王先生,他连声感谢周围群众的及时相助,赞扬他们见义勇为、勇斗窃贼的行为。

  (责任编辑:蔡英、郑宇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