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一票通”内地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27日电(记者车晓蕙)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香港海洋公园赴内地揽客,宣布于29日首次推出“皇岗--香港海洋公园直达套票”,专车接送内地游客往返深圳皇岗口岸及海洋公园,同时还推出一系列新景点喜迎内地“五一”黄金周。

  据介绍,“皇岗--香港海洋公园直达套票”包括来往皇岗及香港海洋公园的车票、香港海洋公园日间门票一张。回程期间游客还可在香港龙堡国际宾馆下车,前往尖沙咀各

大商场自由购物,游完后可乘搭24小时跨境直通巴士返回深圳皇岗,尽享自由消闲的一天。购买套票可享受赠品、餐饮优惠券等配套优惠。

  内地一直是香港海洋公园最主要的客源市场之一,内地游客占总入场人数的50%,其中又主要来自华南地区。

  除“直达套票”外, 香港海洋公园还增设了两个全新景点:全东南亚第一座独立水母馆“水母万花筒”以及香港第一处也是唯一的“热带雨林大探索”。(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