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士礼:亚洲航空展明年将从新加坡移师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7日电(记者吴小军)环球资源董事长韩士礼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洲航空展明年将从新加坡移师到香港,这也是大型展览商对香港展览业投下的信心票。香港应当利用国际买家云集、国际金融中心、贸易中心以及繁密的航空网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展展览业等服务性行业。

  他说,环球资源4月份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先后举办了电子展、服装及配饰、礼品

和家居展,三个展览分别吸引了来自166个国家和地区的6.8万名买家,其中包括国际零售业联盟成员、全球第二大零售商家乐福等一批全球顶级买家。环球资源对4月份首批在香港举办的三个展览的业绩极为满意,

  他表示,环球资源三个同类的秋季展览将扩大规模,其中10月份举办的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将使用亚洲国际博览馆的所有10个展览馆,4000个展位即将售罄。电子展也将从春季展的1700个展位扩大到2000个,服装及配饰展也将扩大展示的产品类别。

  他强调,香港最大优势之一是背靠内地这样一个全球潜力最大的市场。

  从香港发展到欧美、内地等市场的环球资源已成立35年,是个商对商渠道的贸易平台。(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