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市场1113辆雷克萨斯GS430/300系列车将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1:24 新华网

  

中国市场1113辆雷克萨斯GS430/300系列车将召回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黄全权)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7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拟召回2005年7月27日至2006年1月17日由丰田汽车公司生产并进入中国市场的雷克萨斯(LEXUS)GS430/300系列车辆,涉及车辆1113辆。

  据悉,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前排座椅安全带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公司将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前排座椅安全带总成进行更换,并对更换产品的安全性作出保证。与此同时,丰田汽车公司也承诺必要时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以最终消除隐患。

  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信息情况或有任何疑问,用户可致电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电话800-810-2772进行咨询,或拨打电话:010-64602772。用户还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或中国汽车召回网 获取此次召回相关信息。

  近期召回汽车一览:

  ·

  ·

  ·

  ·

  ·召回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