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饶引来浙商兴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4:5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上饶讯程杨松、符恩军、程家富报道:上饶工业园区在大力发展本地经济的同时,积极引进外来资金、技术、产业等,把浙商列为该园区招商引资首选目标。截至3月底,园区内投产工业企业157家,其中浙商投产企业就达49家,占园区内省外企业数的67%,投资总额16.8亿元,占省外境内投资额的78%。

  上饶工业园区紧紧抓住沿海发达地区向内地产业转移这一大好机遇,积极利用土地
、劳动力等低成本优势,先后投入资金10多亿元,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建好发展平台,增强园区自身竞争力。

  该园区通过驻地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多种方式,深入浙江各地进行招商引资。该市为落户、投产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大力优化服务软环境,努力打造诚信园区、成熟园区,使园区成为华东地区承接资本、技术、人才、产业转移的“洼地”,从而实现“引进一家、投产一家、成熟一家”的良性循环。

  目前,成功电子、柳桥羽绒、恒久链条等一批来自浙江的全国知名企业,相继在该园区落户开工投产,为园区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今年一季度,园区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49%;实现工业增加值3.94亿元,同比增长50%;实现税金1.1亿元,同比增长69%;累计安置就业25930人,同比增长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