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千余警察兼职赚外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沈阳晚报

  由于伦敦的生活费用高,在英国伦敦的警员当中,有1000多人从事兼职工作。从事兼职的警员不限于低阶的巡警,一些警长也觉得需要外快增加收入,甚至有两名副助理警察总监也学人兼差。

  据介绍,伦敦警员们现从事的兼职工作包括为人按摩、当广告模特等,另外一些靠出租公寓、当催眠师、水管工,或从事表演、备办宴会等赚取外快。据《伦敦标准晚报》26

日报道,有4名警员当模特,上彩虹天桥走猫步;12人加入按摩行业,给人抓骨消除疲劳。最常见的外快来源是房地产。在1095名从事兼职的警员当中,有494人的第二收入来自房地产。此外,有149名警员兼做司机、为人开车。

  伦敦大都会警方发言人表示,只要不影响国家安全、制止犯罪等领域的工作,不影响公共安全与健康,或违反道德准则,“在外有商业活动”是被允许的。

  据伦敦警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警察的年薪起点为2万6730英镑,经过18周的训练后,提高到2万9103英镑,两年试用期训练结束后,再提高到3万零423英镑。其他福利还包括加班费、伦敦市内交通免费,和除公共假期以外的30天年假。(欣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