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挂着电话线 一路狂奔200多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3 南方新闻网

  货车挂着电话线一路狂奔200多米

  沿途住户有线电视线路也被挂断

  本报讯(记者杨敏)昨日下午,一辆货车在经过沙井街道步涌村时,车上的吊臂将路边的电话线和有线电视线路挂断并一路行驶了200余米,造成当地固定电话通讯中断。

  昨日下午2时,一辆大货车装载了一台大型发电机从步涌村工业区出发,准备前往沙井沙一村。“按照合同规定,如果下午4点前不能送达,购买发电机的合同就失效了!”负责押送的宋先生没想到,货车经过步涌2路时,货车吊臂挂上了电话和有线电视线路。

  据当地居民介绍,货车一路将线路拉垮了200多米,线路上的设备也被扯乱,有些居民家里的固定电话通讯和有线电视信号马上中断。有居民跑出家门拦住货车,货车司机和宋先生才如梦方醒。

  当地电信局工作人员粗略检查后,认定相关设备和线路受损,如果全部修复,可能需要四五万元。宋先生急着想另找车将发电机运走,但居民不同意。交警到场了解情况后,表示要将货车拖走,赔偿事宜由司机和电信、有线电视相关部门协商,与宋先生无关。宋先生才将发电机及时送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