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高峰地铁 六分钟一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4 南方新闻网

  早高峰地铁六分钟一趟

  今日地铁提速,“五一”前三天运营时间延长至零时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通讯员夏源周元)地铁今日提速!首次设置早高峰(7:00—9:00),而早高峰期间的地铁行车间隔压缩至6分钟。

  据悉,地铁还将晚高峰时段延长1个小时,由原来的17:00—19:00调整为16:30—19:30。周六和周日高峰期时段将增加1个小时,从原来的13:00—19:00调整为12:00—19:00。

  五一期间地铁的营运时间也将延长。下月1日-3日,深圳地铁将根据节假日客流高峰与往日不同的特点,对上线列车进行最优调配,每日开行班次达到350列,高峰时段设置为11:00-18:00,比双休日高峰时段前移一小时,行车间隔5分钟,同时,运营时间从23:00延长至零时(即6:30-24:00)。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