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防汛部门将普查黄河度汛重大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4月28日电(记者 李丽静)记者从黄河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确保2006年黄河安全度汛,黄河防总办公室将彻底查清存在的严重影响黄河防洪安全的重大隐患。

  据悉,为了确保黄河安全度汛,黄河防总办公室日前结合今年黄河防汛工作实际,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06年黄河防汛重点工作的通知》。

  通知对2006年防汛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了参加单位、完成时间和具体要求,以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同时,要求三门峡库区、沁河、黄河下游各有关单位迅速开展度汛隐患普查工作。

  普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未经有审批权的河务部门批准而兴建的挑水坝、浮桥和阻碍正常行洪的围堤、滩区道路等阻水工程;临河堤脚以外100米范围内深度大于4米的所有坑塘,面积大于100平方米且深度大于2米的坑塘,以及其他严重影响黄河防洪安全的重大防洪隐患。(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