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点对付公交车站上的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平安公交场站”创建活动在慈城公交场站启动,慈城、联丰、体育馆3个封闭式公交场站成为了首批活动试点场站。

  去年我市警方加大了对公交车扒窃的打击力度,公交行业“平安线路(车厢)”创建活动也不断深入,去年公交车内治安纠纷事故与前年相比均有明显下降,尤其是扒窃案件更是下降了19.7%。

  在公交线路日渐平安的同时,如何搞好公交站点的创安活动成了重点。我市老三区共有沿途公交停靠站点2500余个,日均客流量近80万人次,其中一些客流量大的公交场站成了滋生扒窃犯罪的温床。昨天,客流量相对较大、治安形势相对复杂的慈城、联丰、体育馆3个封闭式公交场站成为了首批活动试点场站。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在这3个站点分别设立了民警执勤点,今后这3个场地将成为反扒民警和反扒志愿者的重点活动区域。(记者 李锋 通讯员 谢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