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航班延误将持续几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因受恶劣雷雨天气影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从24日至26日,每天有多达20个航班延误,其中少数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至凌晨3时,过万旅客行程大受影响。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市民刑先生昨晚向本报投诉,他昨天买了15时30分的飞机从厦门飞往广州,结果却发现昨天10:00、12:30及15:30三个厦门飞往广州的航班全部被压缩成一班,他直到晚上8时30分才到达广州。据了解,由于前一天受到恶劣雷雨天气影响,

广州白云机场紧急关闭一个半小时,导致昨日多个航班混乱。白云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飞机延误的情况还要持续几天才能恢复正常。

  受雷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从前天中午12时起紧急关闭两个半小时,直到下午2时30分,该机场才迎来第一架降落航班。据了解,当天至少85%的进出港航班延误,延误航线主要集中在江苏、浙江和福建等方向。

  白云机场表示,虽然各航空公司正加派运力紧急疏散被延误的旅客,但这些航线的部分航班还是未能周转过来,导致昨日航班出现混乱。由于前一天影响范围比较大,加上最近的雷雨天气,预计飞机延误等情况还要持续几天才能恢复过来。

  机场提醒:广州近来常见雷雨天气,旅客出行最好自带少量食品,机场候机楼内有冷、热饮水供应,机场商场一般晚上9时结束营业。(报料人:刑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