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封堵下水管两老人阻拦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4月26日上午,金昌南路154号兰州市政公司家属楼前发生一起七八名青壮年男子群殴两七旬老人的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一名老人因头部受伤仍在昏迷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4月27日下午,记者在兰大二院见到了两名受伤的老人。72岁的王柯老人蛛网膜大脑出血,目前仍处于昏迷之中。据其家属讲,得知老人被甘肃顺圆房地产开发公司拆迁办的人

员打伤的消息后,他们立即赶到医院,发现老人神志不清,呼吸困难,医护人员正在急救。而事发至今,甘肃顺圆房地产开发公司没有人到医院看望伤者,他们也无法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

  据手部、胸部等处受伤的70岁老人徐润虎讲,26日上午10时许,甘肃顺圆房地产开发公司拆迁办七八名工作人员准备强行进入他们家属楼1单元封堵下水管,他和王柯等几位老人急忙堵在单元门口。见此情形,拆迁办一名姓李的男子大喊一声“打!”随之,几名男子对他们拳脚相加。

  27日下午,记者来到甘肃顺圆房地产开发公司拆迁办,发现房门紧锁,后记者多次与该公司联系,但未果。随后,记者从处理此事的五泉派出所了解到,甘肃顺圆房地产开发公司几名参与殴打老人的人员已接受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