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继续加强与俄能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将继续从长远角度出发,从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度,加强同俄罗斯在能源领域的合作。

  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俄两国是友好邻邦,也是战略协作伙伴,双方在能源领域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加强能源合作符合双方利益,将取得双赢、互利的结果。

  他说,在能源合作问题上,中俄领导人已经达成重要的共识,这一点也体现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访华期间两国发表的联合声明之中。

  “希望双方的有关企业和部门能够就合作问题展开深入探讨。”秦刚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