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全国劳模省劳模赴穗参加表彰大会 市领导欢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我市全国、省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昨天赴广州,参加省委、省政府本月28日召开的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等市领导为他们送行并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4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单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有12人和4个单位分别获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称号。他们是我市各条战线上

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其中,有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一线工人,有岗位成才、勇克难关的技改能手,还有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农业专家等。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林木声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说,获得劳模和先进集体的荣誉,是个人的光荣,也是汕头广大劳动者的光荣。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到省参加表彰大会的机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要将荣誉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汕头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再立新功。劳模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要把汕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省人民,同时努力向其他行业的劳模、先进学习,认真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为汕头的发展多作贡献。

  出席欢送仪式的还有市领导于云臣、陈奕威、林加茂、欧阳志鸿、郑丰任,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等。

  (责任编辑:黄幼华、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