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产崽大狼狗咬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家住石碶)的何先生和王女士接连被一条刚产崽的大狼狗给咬伤了。

  昨天上午,何先生到离家不远的早餐店吃早餐。他刚拐出小区大门,突然从角落里蹿出一条大狼狗,不由分说在何先生的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何先生大惊失色,连忙飞奔逃窜,可大狼狗不依不饶,一路追着何先生,直到何先生闪进附近的居民楼躲起来才罢休。就在何先生被咬后不久,出去买菜的王女士也被这条大狼狗给咬了一口。

  昨天下午,狗的主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条狼狗他已养了3年,平时一直温顺听话,从没咬过人。可是前几天,大狼狗一夜之间产下了4只狗崽,自此性情大变。一旦有人接近狗窝,它就大叫不止,连主人李先生也不例外。无奈之下,李先生就偷偷把4只狗崽放在楼下车棚里,没想到这条大狼狗也跟到车棚,围着狗崽寸步不离。这几天大狼狗的性情已趋稳定,所以昨天早上他就把狼狗和狗崽一同放在家门口,没想到才一会儿工夫,大狼狗就接连咬了两个路人。李先生已经赔偿了何先生和王女士的医药费,同时也将大狼狗送到了当地的犬类管理中心,以免它再咬人。(记者李廷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