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牙防组事件对行业冲击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相建强今日在此间称,协会将继续关注“牙防组认证”事件的发展,相信此事件终究会有一个妥善的处理。

  相建强是在此间召开的部分行业科技委员会议上作上述发言的。相建强称,“去年年底今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全国牙防组认证’事件,对牙膏行业的发展冲击不小。”

  相建强表示,行业内一批优秀企业像佳洁士、两面针、冷酸灵等,在这次事件中受到牵连,使这些企业产品在一些地方的销售受到影响。由此引发对牙膏护理功效的质疑基本上波及了行业内所有企业。如果处理不当,对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非常不利的,从长远看对消费者的长期利益也是有损害的。(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