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底酒店全球首座 崂山海岸将添一海底明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3 青岛新闻网

  

海底酒店全球首座崂山海岸将添一海底明珠(图)
海底酒店全球首座 崂山海岸将添一颗“海底明珠”

  晚报讯 全球首个海底酒店项目将落户青岛崂山区。昨天项目签约仪式在麒麟大酒店多功能宴会厅举行。该项目由英国CHR公司投资,总投资4.5亿欧元,建设周期2-3年,计划在2008年奥运会前部分投入运营。

  海底酒店由陆上驻地和海底宾馆两部分组成。陆上驻地部分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将建成吸引众多世界知名人士的商务中心和临时住所;海底宾馆部分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内设国际一流水准的豪华套房、保健中心、休闲中心、旋转餐厅等休闲度假设施,将建成世界性的超豪华酒店。通过豪华游船,实现陆上驻地与海底宾馆的连接。

  据了解,英国海底酒店是全球正在筹建的第一家海底豪华酒店。建成后的海底酒店将成为青岛市的又一标志性建筑。(臧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