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聚焦首届婚房博览会:我的婚房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为了帮助购房人全城搜寻理想婚房,南京日报将于2006年6月2日至4日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举办主题为“玫瑰婚房”的2006南京首届婚房博览会。展会将在全城搜索50万元左右的婚房房源,包括城中小户型、精装房、近郊适宜房源、二手房等。置业者可以通过填写“寻找最适宜婚房意向调查表”或播打84686291向本报咨询婚房房源,本报将根据置业者购房要求,为其提供适宜房源。意向表刊登在南京日报,置业者填写完,剪下寄至本报,也可以登陆搜房网www.soufun.com,龙虎网www.longhoo.net,在网上填写

“寻找最适宜婚房意向调查表”。

  置业者可以在“寻找最适宜婚房意向调查表”中直接填写自己中意的楼盘名,凡单个楼盘有20人以上有购买意向,本报将组织婚房团购,在正常价格的基础上,为置业者争取到最大的利益。填写“寻找最适宜婚房意向调查表”除了可以参加团购活动外,还可以参加在展会现场举办的“玫瑰婚礼”、“玫瑰大礼”活动。

  找河西的学区婚房

  本报“首届婚房博览会”的消息公布后,受到了置业者热切的关注,置业意向表如雪片般飞来,热线电话84686291铃声不断,众多需要买房的准新人及新婚夫妇通过写信、电话来咨询房源。昨天中午,有位姓赵的老先生打来电话,表示要为自己的儿子找婚房,赵老先生说儿子明年要结婚了,现在到处找房源,但总也不合意,所以来找南京日报,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房源。

  置业要求:

  地点:河西老先生家住在城西,想让子女成婚后住的离自己近一点,所以新居想选在河西。

  金额:50至60万儿子结婚,父母也补贴一部分置业资金,两项相加能承担得起60万元的房价。

  户型:三房或两房

  其他要求:希望能够找到好的学区,可以保证第三代受到良好教育。

  搜索报告:

  截止到昨天,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显示2006年1至4月份的河西平均房价为5737元,三房基础面积从110平方米至130平方米不等,即按110平方米、单价5737元计算,总价为63万左右。如果价格控制在50万,按5737价格推算,面积是80至90平方米的两房。

  嘉业·阳光城企划负责人孔潮认为:按60万选好学区的两房或三房的置业要求,可以在河西奥体选到好房源。首先,60万总价内,在银城西堤国际、中海·塞纳丽舍、嘉业·阳光城、欧洲城、拉德芳斯等都能找到合适房源。其次,关于学区问题,孔潮说:置业者们大可放心,在5月份奥体板块的教育问题很快就会有利好消息出台。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四所名校进河西,不少社区都能进入名校学区,欧洲城有金陵中学河西分校,银城西堤国际、中海·塞纳丽舍、嘉业·阳光城、拉德芳斯等都有知名学校分校。

  据了解,在2005年9月,建邺区委对河西的教育配置就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现有和新建的所有小学全部达到省级实验小学标准,所有中学全部达到省级示范初中和省三星级以上高中的标准”。2005年9月建邺区教育局与南师大附中、金陵中学、南京外校、中华中学签订了新城合作办学和迁址的协议,这批名校将陆续进入河西地区。建邺区还将每年从财政拿出100万元用于引进名特教师和名校长。政府大规模投入,短期内河西新城将形成实力强劲的教育资源,新城大部分社区都会享受到教育配置。关注河西学区房的业主们可以放心,河西完全可以找到合适的学区房源。

  嘉业·阳光城均价5200元,住宅面积从80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不等,以130平方米左右为主,一套130平方米的房源总价约67万。

  西堤国际均价5500元左右,有三房及两房户型,一套120平方米三房房源总价约66万。

  欧洲城均价5300至5400元,三房户型从120至145平方米不等,以120平方米计算,总价约63万。

  拉德芳斯均价4600元,三房户型137平方米,总价约63万。南京日报记者王蔚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