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即将开始 香港2主题公园增景点出新招争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黄金周即将开始香港2主题公园增景点出新招争客

  米奇老鼠及米妮老鼠穿上专为黄金周而设计的服饰(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明日就开始踏入五·一黄金周长假期,香港的两大主题公园均会延长开放时间迎接内地旅客。海洋公园将会增设二十一个临时景点以

分散旅客,并会在各景点摆放等候时间显示牌;迪斯尼乐园则会将部分表演加上简体字字幕,及在园内摆放以黄金周为主题的事物和推出黄金周的特别菜式及精品吸引内地旅客。

  香港迪斯尼乐园由本月三十日(星期日)至下月五日延长开放时间,由上午九时半至晚上九时,并表示凡于本月三十日至下月六日期间到迪斯尼乐园的旅客,只可使用指定日子入场券,而任何人士如计划于上述特别日子畅游乐园,需预先订购特别日子门票。

  另外,在黄金周期间进入乐园的旅客,更可率先欣赏米奇老鼠及米妮老鼠穿上专为黄金周而设计的服饰,他们会于黄金周内每天两次迪斯尼巡游表演中和旅客见面,表演时间分别为下午一时及下午三时半。

  另外,迪斯尼本月中向全港最少四十个的士联会发邀请信,在五月十五日至六月十一日期间,的士司机可免费入园游玩,不限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但司机需透过的士会预先在四月底前报名,登记名字、入园日期及的士驾驶执照号码等,每个的士联会每日有五十名司机及一百五十名亲友名额。

  至于海洋公园在黄金周期间亦会延长园区开放时间,由本月三十日至下月七日,海洋公园会于早上九时半至晚上七时开放,而因为可能有大量内地旅客入园游览,园方在现有景点之外更增设二十一个临时景点,希望可以分散人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