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主席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马丁正式辞职。马丁由于在皇马俱乐部主席团大会上未能取得维持主席职位的5张信任投票,被迫向主席团递交辞呈。同时,皇马俱乐部主席团决定由俱乐部发言人、马德里著名的实业家和建筑商路易斯·戈麦斯·蒙特哈诺临时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新主席将在本赛季西甲结束之后重新选举产生。马丁只在任57天,他也因此成为皇马历史上最“短命”的主席。

  皇马的这次动荡在上周联赛中已经埋下伏笔,虽然皇马当时在主场以2比1战胜马拉加,但是反对派却发起了反对马丁以及要求俱乐部重新进行主席选举的热潮。各会员协会在伯纳乌球场内摆出桌子收集要求提前进行主席大选的会员签名,最终收到的会员签名多达2000个,而通过互联网收集到的签名数更是多达4000个。

  据悉,主席团给马丁定出的6条罪状是:一,在皇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进入更衣室指责球员,并要求取消假期,但第二天又收回决定,这等于是自毁权威;二,与赫塔菲主席托雷斯进行了结盟,托雷斯在披露皇马前主席弗洛伦蒂诺给皇马造成“巨额债务”后,马丁仍与托雷斯进餐,而托雷斯因此在批评弗洛伦蒂诺的同时,没忘记赞美马丁;三,在转会市场上一塌糊涂,马丁因为与迪亚拉以及亨利的经纪人胡乱接触,结果得罪了皇马的友好俱乐部里昂以及阿森纳;四,马丁在宣布将辞退俱乐部总监弗罗洛后,最后又留下弗罗洛;五,马丁私自与博斯克等皇马旧臣接触,并答应了一些俱乐部很难实现的要求;六,马丁先是表示俱乐部“不缺钱”,随后又表示下赛季将进行经济紧缩,但后来又提出“不管花多少钱都要拿下亨利”,他一系列行动让人匪夷所思。同时,马丁在选帅问题上的表现也让人费解,他先是透露已选定了主帅,后来又表示主帅将出自7人名单中,最后又声称主帅未必在这7人当中。以上种种,都显得他在执政上不够稳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