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队欲聘请斯科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国《太阳报》26日报道说,英格兰足总想邀请前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担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但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报道说,英足总官员已经到葡萄牙里斯本和现任葡萄牙队主教练的斯科拉里面谈。斯科拉里与葡萄牙队的合同将于德国世界杯赛后到期。

  斯科拉里于2002年率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04年又带领葡萄牙队打进欧洲杯决赛,而且在两次比赛中他所执教的球队都击败过英格兰队。之前他并不是外界猜测的英格兰队下任主帅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