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博会论坛部分门票免费赠送 5月10日前可上网申请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为满足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文博会”的需求,2006文博会将公开免费赠送部分论坛的入场门票,有兴趣与文化名人现场“对话”的观众可在5月10日之前登陆文博会官方网站申请索取门票。

  第二届“文博会”论坛论题新颖、名家众多、精彩纷呈,其中包括“中国国际文化产业论坛”、“《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手册》发布暨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工艺美术

文化回归与产业发展论坛”、“印刷业国际论坛”、“中国(深圳)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国(深圳)国际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国艺术品投资暨雅昌指数论坛”、深港动漫合作论坛及多个新闻发布会等,涉及文化产业的方方面面,众多国内外著名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文化名人将受邀发表精彩演讲。

  为了使更多听众有选择地参加自己感兴趣的论坛与会议,“文博会”组委会将免费赠送部分论坛门票给社会各界人士,有兴趣的观众可到文博会官方网站(www.cnicif.com)登记申请相关门票。组委会审核后将给予赠票并通知提交人到指定地点领取。单位团体申请赠票的,审核之后可由一名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或其他有效证件统一领取。

  组委会提醒,由于“文博会”论坛各会议厅座位有限,索取赠票的观众必须在2006年5月10日前提交申请,组委会对提交的资料审核后会按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给予赠票。

  (咨询电话:835221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