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交会亮点提前告诉你 “两小时圈”促区域市场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29 南方日报

  2006中国深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5月3日—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包括中国城市土地展、品牌房地产企业及其楼盘项目展、房地产专业服务展和“两小时生活圈”主题房产展四大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系列会议论坛活动,以供与会者交流经验、共享资讯。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探寻政策风向,掌握市场发展方向;获取中国热点城市土地资

源信息;了解同行业企业的战略规划和实操手段;与品牌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合作;发掘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市场机会。

  开幕式

  时间:5月3日10:00—10:30

  地点:会展中心开幕式广场

  热点透视:2006中国深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城市土地展在这一刻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印象的记忆、期盼已久的感觉、文艺歌舞的精彩、现场直播的互动,尽现于此。

  适合观众:现场参观者

  武汉市土地推介会

  时间:5月3日14:30—15:30

  地点:春交会论坛会场

  主办单位: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

  热点透视:中部崛起的大武汉,16宗最具投资潜力和想象空间的土地项目,市场供给和需求零距离接触,本次会议是武汉首次全市土地管理及土地资产经营部门在全国范围内的集体亮相。

  适合观众:房地产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媒体等从业人员

  武汉市土地供需见面会

  时间:5月3日16:00—17:30

  地点:会展中心3楼新闻发布厅(310)

  主办单位: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

  热点透视:武汉市政府有关领导莅临鹏城,将与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就城市土地资源、区域房地产市场政策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欲了解中国中部城市宏观市场环境,本次对话不容错过。

  适合观众:品牌房地产企业决策层领导

  南宁市土地推介会

  时间:5月4日10:30—11:30

  地点:春交会论坛会场

  主办单位:南宁市土地交易中心

  热点透视:最具投资潜力的省会城市,最具想象空间的十余宗优质土地项目,土地有形市场供给和品牌房地产企业需求零距离接触,真实交易铸就中国最具实效的土地营销平台。

  适合观众:房地产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媒体等从业人员

  城市土地有形市场发展建设联谊会启动仪式暨论坛

  时间:

  5月4日14:30—17:30

  地点:春交会论坛会场

  主题:1、联谊会启动仪式2、联谊会论坛

  主办单位:城市土地有形市场发展建设联谊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

  演讲嘉宾:成都市土地拍卖中心领导、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领导、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主任刘建新等

  热点透视:全国各主要城市土地有形市场运营机构齐聚于此,共商发展建设大计,通过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提高土地营销和城市运营水平,倾力构建一个有影响、有作用、有作为的中国城市土地有形市场联谊组织。

  适合观众:各城市土地有形市场运营机构和相关国土、规划、招商等部门代表,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等

  置业珠三角之对话惠州高峰论坛

  时间:

  5月5日14:30—18:00

  地点:春交会论坛会场

  主办单位: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支持单位:

  2006春交会组委会

  拟邀嘉宾:惠州市规划建设局负责人、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城市战略专家方远平(博士)、惠州楼市专家李程等

  热点透视:“东进”抑或“西漂”,都将加速2小时生活圈内房地产市场的融合。而惠州对于深圳置业者的意义和地位何在?惠州的魅力与价值又是什么?

  适合观众:深圳置业者、中介代理机构、跨区域投资房地产开发商

  职业经理人,你凭什么被猎?

  时间:

  5月6日15:00—16:30

  地点:

  会展中心3楼新闻发布厅

  主办单位:深圳市尤里克顾问有限公司

  热点透视:职场的竞争已经变得日益残酷和激烈,风光无限的职业经理人其实也面临着生存与发展的压力,如何成为猎头公司的“宠儿”,成为众多企业争夺的焦点……太多的问题,需要探讨和解答。

  适合观众:房地产业职业经理人、中介代理机构职业经理人、设计装饰行业职业经理人等

  看楼直通车

  时间:5月3日—7日

  地点:春交会现场;各参展楼盘现场

  活动内容:参观春交会组委会楼盘

  主办单位:春交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看展直通车

  时间:5月3日—7日

  地点:春交会现场——会展中心地铁口;春交会现场——原高交会馆车站

  主办单位:

  2006春交会组委会

  2006年春交会市场调研

  时间:5月3日—7日

  地点:春交会现场

  调研内容:房地产消费信心指数调查;房地产媒体效果测评;房地产潜在消费者研究;土地供需情况调查。

  主办单位:尺度市场策略顾问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春交会组委会

  撰文黄伟

  图:

  今年的春交会看点更多,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参加。何俊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