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亚迪:一季度车市“三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29 南方日报

  车市蓝页

  今年1月-3月,比亚迪汽车累计产销量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累计生产127.05万辆,同比增长53.98%;累计销售125.09万辆,同比增长54.29%。其中,比亚迪以产量增幅1045.04%、销量增幅877.91%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位列第一。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分析,一季度全国汽车累计生产178.45万辆,同比增长36.26%;累计销售173.32万辆,同比增长36.85%,主要企业增长幅度都较大。尤其是刚出道不久的比亚迪以惊人的增长速度排到了产、销量增幅的首位,作为自主汽车品牌,表现难能可贵。

  从1月份开始,F3销量陆续超过不少市销的主流中级车型,大有技压群雄之势。一季度,F3以11213辆的销售总和取得了国内同配置车型的单品中级家庭轿车的销量冠军,实现了“三冠王”。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