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业局副局长夫妇横尸别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49 信息时报

  

林业局副局长夫妇横尸别墅(图)

  警察在案发的别墅进行勘察。

  

林业局副局长夫妇横尸别墅(图)

  北京消息 前天早上7点多,北京市丰台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朝明与妻子薛飞(音)被人发现死在自家别墅,两人各身中数刀,至少已死亡4天。

  卧室里有打斗痕迹

  事发现场位于朝阳区黑庄户乡东旭家园三区3073号的二层别墅,前天下午,经过7个小时的现场勘察,民警用两个白色尸袋将尸体抬出。

  由于现场进行了验尸,刚刚套上的尸袋还没抬出5米就渗出了血迹。将尸体装上白色面包车后,警察又将一个更大的袋子搬了出来,袋口露出一个巨大的狗头。据围观的邻居说,这是黄朝明家的看门狗,平时“特别的凶”,但在上周三被人毒死了。

  “女的死在床上,挨了十多刀,身上都是凝固了的血块,男的死在床下,拖鞋也甩出去好远。”知情者称,卧室里能看出打斗的痕迹,已经可以判断是他杀。

  住在3084号别墅的于女士告诉记者,薛飞身高近1.7米,说话办事非常干脆,性格也很活泼。

  出事前看门犬被毒死

  东旭家园物业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闫先生说,黄朝明是自己姑姑的儿子,按辈份是自己的表弟。“上周三,薛飞突然跑到我的办公室,生气地说,‘谁这么缺德!把我家的狗给毒死了’。”老闫说,黄朝明和薛飞买狗就是要看家的,那是一条德国黑背,买来至少3年了。狗叫起来特别吓人,路人看见它都很害怕。

  谈起这条狗的死,老闫印象最深的就是:当天黄朝明哭了。“他性格很温和,但绝对是条男子汉,没见过他流泪,但是当天看见爱犬被人毒死,他却哭了。”

  屋里的灯4天没熄

  记者找到另一名知情者——小闫,小闫是东旭家园内的清洁工,叫薛飞“姑姑”。

  从上周六开始,小闫就发现姑姑家的灯始终是亮着的。“我是做室外清洁的,平时不会进居民家的房间,周六那天我看见姑姑家的灯是亮的,当时也没在意,以为是人走的时候忘了关,可是第二天发现灯还是亮的。”

  车库之中停着奔驰

  据老闫说,黄朝明是丰台区林业局分管行政执法的副局长。记者向丰台区林业局求证,一名工作人员证实,黄朝明是丰台区林业局领导班子7名成员之一。

  对于薛飞的身份,记者前晚从一名知情人士口中却得到一种说法,薛飞曾在机关工作,2001年辞职后就再也没有固定职业。

  据老闫透露,黄朝明与薛飞是原配夫妻,结婚已经有10年左右。“小薛今年三十三四岁,朝明也40出头了,但是至今也没要孩子。”

  记者在黄朝明家的车库看到一辆银灰色奔驰和一辆黑色帕萨特,记者事后拿着两辆车的照片询问业内人士得知,两辆车的价格接近200万元。

  邻居称其房产多处

  在黄家3073号别墅的前排,3084号业主于女士说,薛飞的房地产生意“非常红火”,而且和丈夫各有一辆轿车,在小区里很风光。

  “她自己开一辆银灰色的奔驰,丈夫开一辆黑色的帕萨特,她在通县还有4处房产。”于女士还透露,据说薛飞的个人资产已经达到4000万。《华夏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