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加千米游泳争霸赛争当横渡珠江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袁俊)为迎接广州市政府计划举行的横渡珠江活动,广州市体育局将率先掀起一个“万众关注渡珠江,人人踊跃学游泳”的水上运动热潮。只要参加“千米游泳争霸赛”活动,均有机会被聘请为2006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的工作人员。

  值黄金五月到来之际,游泳池自然就成了广大市民渡假避暑的好去处。于是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群体处、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市泳协策划推出了这次“欢聚珠江”千

米游泳争霸赛。活动时间从“五一”黄金周开始一直延续到7月底。届时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属下的黄金海岸水上乐园、矿泉游泳场、越秀游泳场、沙面游泳场及四中分场、海角红楼游泳场及黄埔公园水上中心等新老水上运动场所将迎接广大市民“入池争霸”。

  凡到上述水上中心各大场馆购票进场者,不分男女、不分年龄,只要自认为有能游出1000米距离的,均可参与挑战。这一期间,为了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各个泳场每天都将进行比赛。然后在黄金周最后一天在黄金海岸水上乐园进行一次争霸总决赛。随后5月上旬至7月,“争霸赛”每周将在各个游泳场进行初赛、准决赛,每月最后一个周日由各游泳场前十名进行争霸总决赛,每月总决赛依次在黄埔公园水上中心、越秀游泳场、矿泉游泳场举行。

  参加这次争霸赛,将会有意想不到的荣誉在等着市民们。每次争霸赛前十名者除给予奖励和颁发荣誉证书外,更可优先聘请为2006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的工作人员。据悉,2006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需要上千名工作人员,其中救生员就得600~700名。要想当工作人员,游上1000米已经是最低最低的限度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