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比带着胜利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袁俊)第一场的科比和杰克逊让美国的专家们大吃一惊,第二场的科比和杰克逊则会令他们大跌眼镜。赛前几乎所有的美国专家都认为太阳会在第5场或者第6场解决战斗,可是现在,他们或许也会想想湖人有没有可能干掉太阳了。昨日,湖人以99∶93干掉太阳,带着一场宝贵的胜利回家。

  系列赛之前的发布会上,德安东尼自信的的说:“我想应该这么说,‘如果我们在

第一轮就止步的话,那就太失败了。’”德安东尼对湖人的认识仅局限于常规赛的湖人和科比。场均40+的科比率领湖人,在常规赛阶段只赢过太阳1场。

  季后赛一切都变了样。一直站在幕后的杰克逊站了出来。科比由常规赛对阵太阳时的“40+”变成了“20+”,可是湖人却在杰克逊的带领下变成了一支顽强的球队。

  科比正在朝一句熟悉的广告词变化,“男人要两面”。当湖人以一个整体的形象出现在太阳面前的时候,科比藏起了锋芒。第二节的湖人是可怕的。在这12分钟内,科比只拿了2分,但是湖人其他4个点全都打活了。没有了小斯塔德迈尔和科特·托马斯的太阳内线,在奥多姆和布朗面前显得弱不禁风,就连斯玛什·帕克也能够在纳什面前耍大刀。于是湖人淅沥哗啦的打了太阳一波16∶2,就此奠定胜局。当湖人其他队员在下半场命中率下降的时候,当太阳咄咄逼人的时候,科比依旧能一肩扛起球队得分重任。从上半场的10分到下半场的19分。科比将男人的两面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这两面却令太阳无所适从,湖人和科比该怎么防?

  而最关键的问题在于,进攻才是太阳赢球的保障。可是太阳第二场的进攻比第一场还要差,纳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已经证明了全队其他得分点的沉寂。

  无论攻防,杰克逊和他的湖人队都占据了先机。第一场湖人只输了5分,第二场湖人客场取胜。在斯台普斯作战的湖人战斗力更强。如果德安东尼不尽快找到办法,或许太阳真的会在第一轮落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