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市文明办网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51 今晚报

  为贯彻落实中央外宣办关于做好“大兴网络文明之风”网上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中国互联网协会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和从业人员发出“提供文明服务,创建和谐网络”倡议,努力营造我市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体现互联网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北方网、天津热线、天津之窗、天津日报网站、今晚报网站、声纳网、天视网、经济日报天津记者站等网站向天津互联网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引领网络文明。让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占领网络阵地,以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内容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以高品位、高格调的服务赢得市场的信赖,努力提供对青少年群体求知、上进需求有益的网络服务环境。

  二、抵制网络不正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不以任何形式传播内容有害或不健康的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不提供不文明声讯、短信等服务;不运行带有暴力、色情内容的游戏。严格管理社区、论坛、博客、评论、聊天室等互动栏目,及时清理与文明办网、提升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相违背的不健康信息,大兴树新风、促和谐的网络文明风尚。

  三、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增强行业自律意识。自觉健全、细化网站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强化监督机制;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社会责任感。

  四、自觉接受行业管理与社会监督。开设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建立全天候举报制度,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认真整改,加强沟通,不断提高网络媒体的社会公信力。

  倡议网站:北方网、天津热线、天津之窗、天津日报网站、今晚报网站、声纳网、天视网、经济日报天津记者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