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制作大成本电影 旨在促进本国电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02 中国新闻网

  

沙特阿拉伯制作大成本电影旨在促进本国电影业

  "Keif al Hal" 中的女主角,她来自约旦。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沙特阿拉伯正在制作一部大成本电影,预计于今年夏天制作完成,主要讲述一个家庭在现代化与传统习俗上的选择道路。

  这部电影名为"Keif al Hal" (英文为"How's It Going?"),据称这还是沙特的首部故事片。对于沙特来说,这部电影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在沙特还没有一家合法的电影院。

  据悉,该电影由一名沙特王子资助,影片不仅反映了社会问题,还意图促进沙特电影业的发展。但一些建设中的电影院据说仍未得到有关部门的经营许可。

  这部电影的制作公司属于沙特亿万富翁阿尔瓦立(Al-Walid bin Talal)。这部电影的剧本由一名埃及人撰写,并委托一名加拿大人拍摄。

  目前沙特也制作了一些电影和肥皂剧,一些有条件的家庭也能收看音乐和电影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