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牌输钱遭到责备 同居女友硫酸泼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黄士峰 通讯员 李伟) 昨日凌晨,汉口姑嫂树发生泼硫酸事件,一男子因女友打牌输掉1000元,多说了几句,女友十分生气,拿起硫酸泼了男友一脸。

  事发地位于姑嫂树黄家下湾一出租屋内。遭硫酸袭击的男子姓张,40岁,仙桃西流河镇人,在武汉某工地打工。张与女友同居多年。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张的租住房内一片狼籍,棉被上还留有粘稠的液体。警察正在房内清理残余物品。

  租住在一楼的吴先生说,凌晨零时40分,他听到楼上有人在争吵,男的说女的打牌输了1000元。半小时后,突然听到楼上男子惨叫一声,又听到有人急促下了楼。那个男子一直呜咽了1个多小时。3时许,吴先生和另外几名邻居上楼查看,发现这个姓张的男子脸部惨不忍睹,屋内有一股硫酸味道,与其同居的女子已不见了。

  120将伤者送进医院。记者在武汉市三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张的脸部、身上多处烧伤。他说:“是女友用硫酸泼的。”警方正在追查凶手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