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故事] “亲家”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严珑 通讯员 张国旗 实习生 牛泰) 杜婆婆家住汉口古田四路。昨日下午2时许,突然有人敲门,她开门一看,是一对50岁左右的男女。

  “是不是四宝屋里啊?”

  “是的,但他不住这,您是……”杜婆婆三儿子小名四宝,今年25岁,独自在外租

住。

  “您是四宝的妈吧?我们是来找您的,不找他。”那位婆婆笑着说:“是这样,我姑娘在跟四宝谈朋友,我们就这一个姑娘,怕上当受骗,来打听下您家的情况。”

  近两年,杜婆婆正为三儿子的婚事发愁,听说竟有准“亲家”上门,兴奋不已。她连忙拉开防盗门:“哎呀,快进来,四宝这伢也是的,谈朋友都没跟我讲过。”

  “亲家”进屋后,杜婆婆端茶倒水忙得不亦乐乎。来人一个自称马爹爹,一个自称李婆婆,家住武昌杨园。三人围着四宝谈了一大堆事情。

  半小时后,马爹爹称要外出买药。二十分钟后,他面带焦虑地返回:“我不小心把药店一价值500元的药打碎了,手机和身份证被对方扣押,要拿钱去赎。”李婆婆听后,边骂边让他回家取钱。

  杜婆婆见状连忙插话:“从武昌过汉口太远了,我这有几百元,您先拿去。”随后,将500元钱“硬塞”给他们。二人离开后,杜婆婆高兴地给四宝打电话,准备将“亲家”上门的情况告诉他,孰料儿子说自己根本没有女朋友住在杨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