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赔不成绑架生意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9日讯(记者李冉通讯员王兵李哲)因为生意纠纷,买方将卖方绑架至淄博并索要6万元赎金。近日,天桥警方经过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先后两次前往淄博,将绑架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4月1日,天桥公安分局纬北路派出所接到某机械公司经理徐某报警,与其公司有生意往来的殷某将公司销售经理徐某某绑架至淄博并索要6万元赎金。接警后,纬北路派出所立

即会同刑警一中队民警赶赴淄博营救人质。在淄博警方的协助下,民警查找到了殷某在淄博的几处住所,但均没有发现殷某和人质的下落。民警随即对殷某的住所进行监控。4月7日下午,绑匪拿到6万元赎金后,人质徐某某安全返回济南。

  4月26日下午,办案民警获得线索,殷某现已返回其在淄博的住所。天桥警方再次赶赴淄博。当晚8时许,在淄博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殷某家中将其抓获,连夜押解回济。

  经审讯,殷某对绑架徐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殷某交代,他与徐某某原是生意伙伴,购买了其公司的机械产品,后由于机械产品出现质量问题,致使殷某蒙受了不小的经济损失,殷某便向徐某某提出赔偿,但遭到拒绝。于是,殷某在淄博劳务市场雇用了两名男子,4月1日驾车来到济南,以请徐某某吃饭为由将其骗上汽车绑架至淄博郊区的某出租房内。路上,殷某等人还对徐某某进行殴打。为防止徐某某逃脱,殷某用绳子将徐某某绑在椅子上并指使其雇用的两名男子看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