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名青少年10天抢劫三次 北海一持枪抢劫团伙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1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4月27日上午,北海公安边防支队将屡屡持枪抢劫团伙成员,移交公安机关。

  4月9日晚11时许,中国石油合浦县山口加油站突然窜进3名歹徒,一名歹徒举着一支猎枪、另两名歹徒手拿长刀,在收费处抢走现金400多元。

  4月11日晚,合浦县山口镇街上一家发廊,也被3名歹徒持枪抢走现金1万多元,手机3台。4月18日晚上8时许,合浦县山口镇金城发廊被3名歹徒持枪抢去现金400多元,手机1台。

  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北海市公安局,以山口边防派出所和山口刑侦中队为主力,马上成立了专案组进行查处。民警们断定,这3起抢劫案为同一作案团伙所为。

  4月19日晚8时,民警们把伏击目标定在街道上的发廊。次日凌晨4时,两辆可疑的摩托车,先后开过金城发廊在不远的黑暗处停了下来,其中一辆摩托车旋即转回头。伏击的民警慢慢靠了上去。

  摩托车上有两个年轻人,正在观察对面金城发廊内的动静。感觉有人靠近后,坐在后座的一名年轻人,马上掏出一支藏在口袋的猎枪。

  民警们立即冲上,将这两名年轻人紧紧按住,当场缴获已上膛的六连发猎枪一枝,猎枪子弹4发,用于作案的帽子2顶。这时,另外一辆转头回来的摩托车的车手,发现情况不妙,马上逃窜。民警们驱车直追,追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将这两名逃跑的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长刀2把。

  经审讯,这4名作案嫌疑人均姓庞,博白县龙潭镇人。他们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19岁。据交待,他们平时沉迷赌博,为了筹集赌款,便集资买枪进行抢劫。4月26日,民警在山口镇某出租屋内将卖枪给他们的谭某抓获。(冯志宏 李键)编辑:韦怡作者:冯志宏 李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