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岁儿子帮她再闯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镜头

  时间:4月25日上午

  男主角:邓先生 女主角:文女士

  剧情

  16年前,她曾经有过一次不幸的婚姻,丈夫吃喝嫖赌样样俱全,忍无可忍之下她提出离婚。之后为了不让儿子受到伤害,她独自一人带大了儿子。目睹了妈妈10多年的辛苦,长大后的儿子主动向妈妈提出,为他找一个爸爸———

  4月18日上午,一对40多岁年纪的中年男女来到了美兰婚姻登记处,要求办理结婚登记。闲谈中记者了解到,早在18年前,文女士就有过一次婚姻。结婚第一年,她和前夫的感情还比较好。可是婚后第二年,自儿子出世后,前夫就渐渐变了,不仅对母子俩不闻不问,而且在外吃喝嫖赌,后来还在外面与别的女人同居。在多次劝说后,前夫依然我行我素。文女士结束了这段婚姻关系,儿子归文女士抚养。

  文女士说,这些年来,也不是没考虑过重新找个人,可是又怕新丈夫会对儿子不好,怕儿子受委屈,所以这个问题也就一直搁浅着。反正一个人虽然是辛苦了点,但看到儿子懂事又听话,能健康成长,她心里已经很安慰。

  一转眼,儿子也长成了17岁的大男孩了。文女士说自己没想到,有一天,儿子突然对她说:“妈妈,给我找个爸爸吧。”当时文女士就愣了一下。这些年母子二人相依为命,儿子从来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儿子接着又说:“我已经长大了,很快就要上大学了,以后我不在家,总得有个人陪你啊。”文女士这才明白了儿子的苦心。儿子的体贴懂事,让文女士搁浅了多年的个人问题得以重新摆了出来。

  去年,经别人介绍,文女士认识了也是离异的邓先生。经过一年多的相处,她感觉邓先生人很老实,没什么不良嗜好,双方感觉都还不错,儿子对这个叔叔印象也挺好。于是,单身了16年的文女士才决定再次走进围城,希望这次走进的能是幸福和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