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客流高峰今日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包凌雁通讯员黄跃光赵欣)黄金周客流今天起将滚滚而来。今天铁路发送旅客将超过2.3万人,超过春运的最高客流量,刷新历史新高。客运中心站和汽车南站也将增开大量加班车,以满足乘客出行需要。

  预计今天铁路客流量将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3万人,明天也将超过2万人次。据悉,今明两天,除了晚上7时40分前往上海的加班车有少量座位票外,其他车次仅剩少量无座票

。黄金周客流高峰集中在今明两天,5月2日紧张状况相对缓解,下一个客流高峰将从5月5日一直持续到7日。

  公路方面:汽车南站预计今天客流量将达到2.4万人,将在上海、杭州、嵊州、新昌方向安排加班车辆。客运中心站将增开台州、温州方向的加班车。此外,公路稽查部门昨天集中对客运市场进行大检查,发现车站外超范围经营和“拉客”、兜揽旅客、倒卖车票等各种违规经营行为仍有存在。管理部门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希望广大旅客为了自身安全,不要乘坐“黑车”。

  民航方面:部分热点线路的机票已经告罄。据了解,北京、青岛、大连等热点航线已经很难买到折扣票,武汉、三亚、烟台、天津航线已基本无票,大连、沈阳、哈尔滨等线路机票相对不紧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