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队首轮战平江苏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姬联锋)“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宁波展开了第一轮的比赛。浙江队与江苏队1誜1战平。

  首轮比赛浙江队只有宁波籍棋手邱东取胜,他的对手是江苏队李群。浙江队于幼华、张申宏分别与江苏队王斌、徐超下成和棋,浙江队陈寒峰输给了江苏队徐天红。

  共有12支象棋队参加今年的象甲联赛,包括去年象甲联赛的前10名及去年全国象棋团体赛男子组前2名。本届象甲联赛依然采用主客场赛制和赛会制,总共将进行22轮比赛,前2轮和后2轮以赛会制进行,全部比赛将于11月3日结束。

  中国象棋协会副主席胡荣华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象甲联赛的整体实力比去年要强一些。胡荣华分析说,广东队有排名第一的实力,黑龙江队由于陶汉明的加盟有望排名第二。“估计不到最后一轮,冠军出不来。”胡荣华说。

  本届象甲联赛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允许女棋手上阵。黑龙江队的郭莉萍、王琳娜和江苏队的张国凤这三位女子全国冠军今年将与男棋手一争高下。(李岩宏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