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数十万人游行 反对"伊战"与攻打伊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04 中国新闻网

  

纽约数十万人游行反对"伊战"与攻打伊朗(组图)

  纽约民众“反战”大游行(图片来源:美联社)

  

纽约数十万人游行反对"伊战"与攻打伊朗(组图)

  示威者打出伊拉克“反战”老兵的标牌(图片来源:法新社)

  

纽约数十万人游行反对"伊战"与攻打伊朗(组图)

  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发表演说(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数万美国民众29日在纽约曼哈顿地区举行“反伊战”游行,要求美军立即撤出伊拉克。

  在整个4月,驻伊美军的死亡人数达到了70人,是今年以来阵亡士兵人数最多的一月。

  美国著名的“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与好莱坞影星苏珊·萨兰登也在游行队伍之中。

  游行人员高举“结束战争,带军回家”的示威标牌。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阵亡士兵的母亲举起了自己的儿子的照片。2004年,她年仅20岁的儿子在“伊战”中阵亡。

  示威人群绵延纽约10个街区。组织者称,大约有30万人参加了游行,不过警方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现在没有示威者被捕的报道。

  目前至今还没有示威者被捕的报道。

  组织者表示,此次游行的另一个目的是反对对伊朗实施任何军事打击。 “我们已被骗了一次,他们还想再骗我们,把战争带给伊朗。”一名示威者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