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十大民间禁毒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为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努力形成全民禁毒的局面,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表彰十大民间禁毒人士。

  对当选者将授予“二00五年度十大民间禁毒人士”称号,并给予奖励。同时,当选者还将被邀请出席六月在上海举办的“六·二六”大型禁毒公益晚会。

  据了解,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专门从事禁毒工作的人员以外的所有社会人士,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参选:长期从事禁毒宣传、吸毒人员帮教、禁毒理论研究等工作,且取得一定的成绩;积极支持和参加禁毒公益活动,并向禁毒公益活动有较大捐赠;其他在禁毒工作中有重大贡献。

  国家禁毒委办公室和中宣部宣教局将组织专家从各地推荐的候选对象中初选出二十名入围对象,通过电视、网上和报纸公布二十名入围对象材料,由群众投票选出“二00五年度十大民间禁毒人士”。(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