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女职员控告前雇主打屁股 获赔17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职员控告前雇主打屁股获赔170万美元(图)

  被打屁股但打赢官司的珍妮特.奥兰多(美联社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援引路透社消息,美国加州一名控告其前雇主打她屁股的女子,二十八日获赔偿一百七十万美元。

  五十三岁的原告奥兰多说,她原先服务的公司Alarm One Inc.激励士气的方式令她深受屈辱,而且留下永久的创伤,精神上极度痛苦。例如,雇员如果开销售会议迟到,就要被当众打屁股。

  律师说,陪审团最初裁定给予她五十万美元赔偿金,作为薪金、情绪困扰和医疗开支的补偿。但经过进一步审议后,陪审团另加一百二十万美元惩罚性损害赔偿。

  ALarm One行政营运主任史密斯说,事情发生在二○○三年,但当加州总部行政人员接到投诉后,这种做法很快就停止了。

  该公司表示,当初是弗雷诺分部的家庭保险推销员们自行制订出这种非正统的做法,而这部门现已因此而关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