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内贾德称永不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2 沈阳今报

  新华社电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9日表示,伊朗永不放弃其核项目,而且不与任何人在和平利用核技术的问题上进行谈判。

  伊朗政府当天通过文传发给法新社一份内贾德总统的声明。声明说,伊朗宣布的立场是不可退让的底线,“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

  此前内贾德曾于28日在伊朗西北部赞詹省举行的一个集会上说,获得和平利用核能的技术是伊朗国家发展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伊朗有潜力在短时间内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