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省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大会 广本获“五四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龙科)昨天上午,团省委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大会。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在会上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讲话。

  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14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昨天的大会。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等省领导向腾讯的董事长和CEO马化腾等10位第八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10个“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王浩等10名“十佳”团县(市、区)委书

记,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红星村团支部等10个“共青团固本强基工程先进农村团支部”代表颁奖。

  会上,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团委等113个“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深圳市财政局团总支等10个“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公司第二分公司团支部等190个“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张志鹏等208名优秀团干部,汤儒辉等110名“十佳百优”团支部书记,郑媛元等494名优秀共青团员等受到表彰。

  昨晚,团省委还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了“青春号角——广东省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图: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们意气风发。本报记者方谦华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