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乱说话差点丢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8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案中,货车司机说:本车损失小不要保险公司赔偿。对方保险公司就此拒绝赔偿2万多的货物损失。近日,江宁区法院审理了此案。

  倪虹是一名货车驾驶员,帮徐州老板往南京送货。2005年7月30日凌晨2点左右,倪虹驾驶一辆载有饮料的货车,行使至利源路口处时,与王某的货车相撞。倪虹车上的饮料抛洒一地。公安机关认定双方负同等责任。另查明,倪虹货车在芜湖某保险公司投保了货物损

失险,王某货车在滁州某保险公司投保了第三者责任险。饮料损失约为2.07万元。就在这时,倪虹说了一句:本车损失小不要保险公司赔偿。

  倪虹老板章东对货物进行赔偿后,一纸诉状将驾驶员王某、车主汪桥、滁州某保险公司告到江宁区法院,要求三者赔偿货物损失。庭审中,三被告一致推脱,倪虹不是说出货物不要求保险公司赔偿的话了吗,现在又起诉无理无据。

  法庭最终认为章东说法合法。故判决,滁州某保险公司赔偿章东2万多元,并承担相应诉讼费。(人物为化名)

  作者:江研朱晓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