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傈报道:4月27日,全市理论工作座谈会在桓台宾馆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岳长志在听取全省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时的讲话要点。对第一季度的理论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理论工作进行了部署。

  岳长志在讲话中指出,理论工作一定要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

地位,巩固和发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成果;大力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为全市领导机关提供决策依据;认真做好理论宣传和普及工作,切实解决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加强理论宣传队伍的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宣传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抓好党委中心组和在职干部的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研究和研讨活动,努力把我市的理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各区县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各高校、大企业宣传部长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