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两个女人:爱情因为她们而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0 四川在线

  袁鹏,江西省新余日报副总编辑。1996年婆婆病危;1998年丈夫刘子宁瘫痪;2003年公公一病不起直到05年病逝;2006年丈夫唯一的姐姐病逝。10年里一连串的打击没有打倒这个叫袁鹏的女人。她用心照顾着丈夫,带着丈夫出差,带着丈夫上班。在她的悉心照料下,丈夫由瘫痪到能够走动,能够拿起笔写出一篇篇美丽的散文。袁鹏也从一个普通的编辑记者,走上了副总编辑的岗位,她用受支撑起家庭和事业的天空。(4月28日《江西日报》)

  无独有隅,在鲜花开遍的四月,另一个女人,也让我们感动,她叫邢丹。她以她无私的爱,伴随着爱心大使丛飞走过了最后的岁月,让丛飞了无遗憾地走完了他完美的人生。

  爱情,人世间最美丽的语言,最甜蜜的事业,最幸福的温暖,最灿烂的韶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和追求。

  有的人喜欢风花雪月,追求浪漫,喜欢安逸,没有波澜。这样的爱情,经不起坎坷和挫折;有的人喜欢追求物欲的充实,喜欢在卿卿我我的享乐中花费青春,这样的爱情往往充满着占有和自私;有的人喜欢鸳鸯蝴蝶,纵情于朝秦暮楚之间,这样的爱情是一种动物的本能征服。

  不是有人说:“握着小姐的手,各种滋味都会有,握着情人的手,一股暖流向心头,握着妻子的手,好象左手握右手。”吗?殊不知,左手和右手一旦离开了躯体,就是残缺;人家的手再温暖,再有滋味,总会有散手的时候。而左手和右手的相互扶持与配合,相互忠诚与撕守,就可以撑起一个幸福的家庭,一片美丽的蓝天

  爱情,于男女,一旦走到一起,就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一种相持一辈子的承诺。因为始终不渝的牵手,爱情犹如一道风景,在人生的旅途,充满了瑰丽的色彩。

  袁鹏与邢丹,两个普通的女人,因为对丈夫的奉献,诠释了爱情的全部意义。恩比爱长,情比爱深,爱情因为奉献而飞越了苍海。她们因为爱情而美丽,爱情因为她们而精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