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护生命平安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 雷文明 实习生 陈玲唐志伟)我省为期三年的“保护生命、平安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工程启动仪式,今日在南岳山下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安监局5部门表示,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让人人受到交通安全教育。

  省委宣传部表示,将把道路交通安全内容纳入到每年的“五下乡”活动和社会主义

荣辱观教育中,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省教育厅将通过在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进学校。省司法厅将通过湖南法制网站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在今年的“五五”普法中通过道路交通安全个案强化人的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省安监局将要求各级安监部门安监员积极投身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

  重点工程一季度投资94亿元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金灵)今年一季度,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6.7%,同比净增13.9亿元,增长17%。

  今年我省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62个,其中计划投产项目38个,续建项目73个,新开工项目51个,年度总投资计划为560亿元。目前,投产项目、续建项目施工进度比较理想,湘潭电厂、金竹山电厂、华能电厂均进入施工高峰期。资金到位率为年度计划的20.8%,大部分项目资金能满足进度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