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噪声扰“考”请电话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 张权 实习生佘珍臻)一年一度的“两考”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学子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从5月10日开始,市政府110联动办将组织公安、教育、文化、城管、工商、环保部门,开展全市“两考”禁噪联合执法行动。

  5月10日启动禁噪执法

  据了解,禁噪联合行动将于5月10日启动,此后进行一个月的联合行动。在6月6日至8日、6月14日至16日,将对城区各考点进行守点,确保考点周边环境。

  禁噪联合行动将对工业噪声、基建施工工地噪声、社会娱乐休闲场所噪声、机动车交通噪声进行重点控制。城区内营业性音乐茶座、酒吧、卡拉OK、歌舞厅、演艺吧等各类娱乐场所噪声扰民的,对已取得行政许可的依法责令改正,对拒不改正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静音行动”举报电话

  在备战高考的非常时期,市民发现任何噪声扰民的问题,可以随时与各区职能部门联系。执法人员将及时行动,确保考生安心应考。此次“静音行动”举报电话:芙蓉区4683088(白天)、4683092(晚上);天心区5899000(白天)、5898000(晚上);岳麓区8999998(白天)、8999999(晚上);开福区4558022(全天);雨花区5880049(全天);市环保局4119262(人工)、12369(语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