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娃娃”先来看看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1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让“娃娃”先来看看中国

  4月25日,加拿大SouthpointeAcademy(南玻特中学)校长一行来湖南师大附中开展交流访问活动,两校正式缔结姊妹校关系。

  加拿大Southpointe Academy(南玻特中学)校长MrBaldwin先生与大家忙着合影留

念,不过很奇怪的是,每一次照相前MrBaldwin先生都坚持把一个纸制的小娃娃拿出来,让它也和大家一起合影。

  那个小“娃娃”很普通,黄色的头发,粉红色的衣服,绿色的裤子,很不起眼。在和学生的交流中,一个学生问:“为什么您到哪都带着这个小娃娃呢?”MrBaldwin先生让大家看了个DV短片:一个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培养国际接轨人才”为目标的魅力校园,画面闪过一个个子矮小、脸上长着雀斑的小男生,MrBaldwin先生说:“他就是这个‘娃娃’”。

  原来这个一直被MrBaldwin先生当作宝贝的纸娃娃是他们学校一个年龄最小的小男孩做的,那个小男生一直梦想着能来中国,这次听说校长要来中国湖南,就连夜画制了一个小“娃娃”,要MrBaldwin先生带着它先来看看这个美丽的国度。

  文/图 肖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