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店名企展示广州“金字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通讯员陈运则、范国芸)昨日,由广州市经贸委主办的“欢乐广州·游名城、逛名店、购名牌———广州名店名优商品大联展暨广州市名优特商品百店展销”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王晓玲出席启动仪式。市经贸委向市民和游客推介广州市的名店、名企、名牌和名优产品,通过统一主题、统一宣传、统一行动,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服务周到、价优物美的消费环境。

  王晓玲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次“欢乐广州·游名城、逛名店、购名牌”活动,就是想充分利用广州丰富的名牌资源和名城的区位优势,实现商业旅游、市民消费、名优产品的大联动,全力把这一系列活动打造成“荟萃各地精品名品,展示现代都市文明”的“金字招牌”。

  据市经贸委主任平欣光介绍,目前,广州已创出中国名牌21个,省名牌146个,其中有年产值超百亿元的“航空母舰级名牌”8个,还有世界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出品的珠江啤酒和全世界最大的钢琴制造企业生产的珠江钢琴等一批“单打冠军”。此次广州市经贸委精心挑选了广百、友谊、新大新、岭南国际、王府井、家乐福、天河城、正佳、华润万家、麦德龙、宏城、新一佳、广州酒家、健民医药、采芝林、宝生园、美晨牙膏、珠江啤酒、珠江钢琴等近50家著名工商业企业,200多个门店,300多个名优商品参加。

  据了解,这些企业都对产品质量及服务作了承诺。如广百对非质量问题的售出商品实行“不满意、可退换”,只要商品无污无损、(下转A8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